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家在美上市中国企业迟交年报

2012年05月02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未能按时提交业绩是一个红色警告,暗示公司管理混乱。最糟糕的情况则是,公司在财务报表准确性的问题上与审计师争执不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至少有12家在美国证交所挂牌的中国企业错过了4月30日这个提交年报的最后期限。

  4月30日是在美国上市的外国企业提交2011年度业绩的最后期限。据《金融时报》报道,截至5月1日上午,已有12家中国企业发出警告,表示未能按时发布年报。

  报道称,这一状况更令市场担忧中国企业管理糟糕,甚至可能存在欺诈行为。对投资者来说,未能按时提交业绩是一个红色警告,暗示公司管理混乱。最糟糕的情况则是,公司在财务报表准确性的问题上与审计师争执不下。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