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箭明胶部分资产受铬超标事件影响被查封

2012年05月03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投资公司金箭实业是唯一一家被国家药监局同时列入药用胶囊抽检铬超标与药用明胶抽检铬超标的企业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青海明胶,000606.SZ)5日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河南省焦作金箭明胶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箭明胶)部分资产被查封,被查封的资产为制胶车间和成品库,截止4月30日账面值为1363万元。

  金箭明胶为青海明胶与金箭实业于2007年合作投资设立,主营业务为明胶的生产、销售,注册资本3261万元,青海明胶持股比例为51%,金箭实业持股49%。金箭明胶2011年明胶产量占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明胶总产量约三分之一。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毒胶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