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宣布更换含氯产品 同批次产品将销毁

2012年05月03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用最新出厂产品,更换山西厂2月4-8日期间生产的产品;换回的产品及同批次库存将被销毁
(资料图)山西运城一家超市销售的可口可乐。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在被媒体和公众质疑道歉态度敷衍之后,可口可乐公司宣布更换此前被曝出混有含氯处理水的产品,并将销毁换回的相关产品及同批次库存。

  5月2日下午4时,新浪认证为“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的微博发布消息称,“我们非常理解大家对此事件的关注,决定采取实际行动消除大家的顾虑,用最新出厂产品,更换山西厂2月4-8日期间生产的产品。换回的产品及同批次库存将被销毁。该批产品仅在山西销售,消费者可拨打产品包装上的客服电话,咨询相关事宜。我们重申,该批产品符合国家和国际标准,可安全饮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