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五一假日”房展会冷清落幕

2012年05月03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参观者同比降两成,参展商未有大幅降价。五一假日,沪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跌三成,成交价同比升一成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五一假日房展会”5月2日落幕,参观人数同比降两成。另有数据显示,五一假日期间,上海新建住宅成交量同比下跌三成。

  据房展会主办方统计,“假日楼市”房展会四天内参观者为9万人次,而今年3月的“上海之春”及去年同期的“假日楼市”房展会,参观者均为11万人次,此次降幅达两成左右。

  财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房展会约有250家房企和代理商参展,包括绿地、保利、三湘股份、复地集团等房企,但是“招保万金”四大房企中,仅保利携旗下两个主要楼盘参展。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