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鸿祎:360将推特供手机

2012年05月07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分析,360可能在手机内置软件系统上做更多开发,推出深度定制手机,提供多种网络服务功能,以期在新领域探索出一条全新的盈利渠道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5月4日,奇虎360CEO周鸿祎通过其个人微博表示,360将联合硬件厂商推出特供手机。

  他表示,360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暂时不会考虑推出自有品牌的手机,而是选择与国内外手机厂商合作,推出360定制智能手机。同时,周鸿祎向微博网友征集价格、配置方面的意见作为参考。

  周鸿祎称,360推出手机的决定是在他思考360除了提供免费杀毒服务,还能再做些什么的情况下做出的。他称,目前正在做的几件事都不能达到回馈用户的初衷目的。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