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凡客称移动客户端获订单量同比大增

2012年05月10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CEO陈年否认凡客存在大量积压库存的传言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凡客诚品CEO陈年5月10日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发表演讲时对外透露,凡客通过移动客户端获取的订单量同比增长近4倍。

  陈年表示,以昨天(5月9日)单日内获得的订单量为例,已达到31000单,与去年同期的8000单相比,增长近4倍,增幅远远高于公司整体的增长。

  陈年认为,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比PC互联网的用户平均要年轻15岁以上,这与本身就根植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品牌的结合更是相得益彰。而“手机凡客”从用户体验上,目前只是实现了“从PC的简单移植”,陈年表示,如何挖掘手机应用来更好地展示凡客品牌,以及用户互动,是未来的发展重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