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洽洽食品澄清采购陈年瓜籽传闻

2012年05月11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表示原料采购标准完备,对供货合同等已作严格要求,有一系列质量管理及防止贿赂等的制度和行为规范,但没有提及是否出现报道所述情况及是否曾有处罚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557.SZ,下称洽洽食品)5月10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媒体关于陈年籽流入该公司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第一财经日报》5月10日刊登报道称,国内最大的炒货生产商洽洽食品被供应商指责采购体系混乱,收购炒货原料把关不严,有陈年葵花籽流入。

   报道援引洽洽食品供应商刘源(化名)的话透露,洽洽食品在全国多地设立了收储仓库,虽然洽洽食品对葵花籽等原料收购有一定的标准,但未必能严格执行。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