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出租车燃油附加费下调一元

2012年05月14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5月14日起实行,以及时反映成品油价格下调影响。此前5月10日,深圳93号汽油零售价已从每升8.37元调为8.10元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市发改委和深圳交通运输委联合发文通知,从2012年5月14日起,全市境内运营的出租小汽车燃油附加费在现有基础上降低1元(含红色出租车和绿色出租车)。

  通知称,根据《广东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粤价发电〔2012〕8号),从2012年5月10日零时起,我市93号(国Ⅳ)汽油零售价格由8.37元/升下调为8.10元/升。为及时反映国家关于成品油价格调整的影响,特就全市出租小汽车燃油附加费作上述调整。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