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启动2500辆铁路客车招标

2012年05月14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25G型普通客车单价约在250万元左右,25T型普通客车单价约在400万元左右,据此估算,此次招标客车总价约在661亿元左右,为近年来铁道部最大的一笔普通客车采购。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5月8日,中国铁路投资建设公司发布了《2012年铁路新造客车第二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公开招标2500辆铁路普通客车。

  《公告》称,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作为铁道部全额出资设立的国家铁路招标代理机构,受京、哈、沪、郑等13个铁路局委托,全权代理本次招标工作。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形式,国内具有生产资格、生产经验、生产能力的厂家参加投标。共分为14个标,招标车型为25T和25G型铁路客车,其中25G车辆为2260辆,25T为240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