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参与北美天然气出口项目

2012年05月16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该液化天然气项目中,壳牌公司拥有项目40%权益,中石油、韩国天然气和日本三菱各拥有20%权益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0857.HK, 601857.SH)今日宣布,将与壳牌加拿大有限公司、韩国天然气公司和日本三菱公司联合开发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凯提马特(Kitimat)建厂出口液化天然气的项目计划,目前项目已经通过加拿大政府审批。

  在该液化天然气项目中,壳牌公司拥有项目40%权益,中石油、韩国天然气和日本三菱各拥有20%权益。

  通过政府审批和投资决策后,项目将在2015年前后进入开发阶段,在2020年前正式启动。目前,与原住民及项目所在地社区居民就项目进行的协商已同步启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