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光伏企业不满美商务部反倾销初裁

2012年05月18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称,中国晶硅光伏电池在竞争中具有的价格优势与倾销无关,中国企业没有也无意通过低价进行竞争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 记者 蒲俊)针对美国商务部对中国晶硅光伏电池作出的反倾销初裁,中国光伏产业通过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发表声明,认为美国商务部的初裁决定,在一定程度上扭曲了中国光伏产业的生产及对美出口情况,是不公正的。

  5月18日,中国光伏企业在声明中称,中国晶硅光伏电池在竞争中具有的价格优势与倾销无关,根本原因在于近年来中国光伏产业链的集聚发展、光伏企业较高的管理水平、生产规模优势及具有前瞻性的商业策略。“中国企业没有也无意通过低价进行竞争。”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