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4月国企利润同比降8.6% 成本费用居高不下

2012年05月18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成本费用增速偏高问题,仅靠对现有制度的修补改良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敢于触动管理的深层次问题,敢于调整现有的管理架构和利益格局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财政部昨日(5月17日)公布“2012年1-4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1-4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下称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应交税费同比继续保持增长,实现利润连续三个月同比下降。

  其中,1-4月,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27160.1亿元,同比增长12.4%,4月比3月环比下降5.6%。1-4月,国有企业累计实现利润总额6690.1亿元,同比下降8.6%,4月比3月环比下降0.5%。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