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补充下达今年首批稀土出口配额

2012年05月18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包钢稀土未通过稀土环保核查,仍未获得首批稀土出口配额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商务部本周向12家通过国家环保部第二批环保核查的企业,补充下达今年第一批稀土出口配额,共计10680吨。行业龙头企业包钢稀土未在此列。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称,此次下达的配额量根据相关企业2009年至2011年出口实绩计算,预留量是根据相关企业2009年至2011年1-10月的出口实绩计算。下达数量约为企业全年应得配额量的80%。

  包钢集团公司旗下曾有四家待审核企业,此次有两家获补充下达出口配额,另两家——内蒙古包钢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包钢稀土)、内蒙古包钢和发稀土有限公司未进入名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