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教联会:学校已被拆毁只能搬迁

2012年05月22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联会和香港政府都坚持新建的教学楼不能随意拆掉,但教联会认为,只要对学生有好处,就可以妥协,原教学楼怎么用,双方可以再商量

  【财新网】(记者 李慎)香港援建四川绵阳重建的紫荆民族中学土地遭腾挪,两个香港方面的援建方——香港发展局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下称教联会)对此处理重点不一。香港教联会主席黄均瑜5月22日向财新记者表示,我们和香港政府的态度一致,都是不能拆,但我们的重点是只要对学生好,就有的商量。

  他向记者解释称,绵阳政府在整个更改土地用途、拆迁学校、出让给开发商的过程中,都没有知会香港方面,这是香港发展局和教联会都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