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将实行网上申报

2012年05月23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申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需分别情况,向工信部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电信管理机构提交书面材料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昨日,工信部下发公告,由工信部组织开发的“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下称综合管理系统)近期将于全国范围内正式上线运行,未来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的申请、变更、备案、年检以及数据统计均需在网上申报。

  此前,申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需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向工信部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电信管理机构提交书面材料。相关部门在收到材料后的60日内给予书面答复。至于经营许可证的变更、备案、年检等事宜,也需提交一些书面的材料。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