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曹德旺:预计今年企业用工成本上涨25%

2012年05月24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认为,企业应在财务状况良好时积累转型的资源,当运行困难时想转型已经很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5月23日在北京表示,预计今年企业用工成本比去年同期上涨25%,将给福耀玻璃的经营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他认为可以找到很多解决办法。

   5月23日,在安永企业家奖2012中国项目启动仪式上,曹德旺透露,2008年开始的国际金融危机同样影响到了汽车玻璃市场。他称,“我们引进了韩国的专业管理团队,推进企业内部管理;提前关闭预期会亏损的企业。2008年就关闭了海南的工厂,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经济波动对我们的影响。”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