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投资100万美元启动全球商业计划大赛

2012年05月24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项面向中国、印度、以色列、韩国、北美、西欧、巴西和东欧地区的商业计划大赛正在进行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美国高通公司近日宣布,高通风险投资将在5月21日至8月17日开展第三届Qprize全球商业计划大赛,意在寻找“业内最具潜质且处于起步阶段的技术公司”。

  高通风险投资(高通公司风险投资部门)于2000年11月在美国成立,启动资金5亿美元,其战略投资对象主要是为全球消费者、企业和垂直市场提供无线通信技术及产品的公司。

  2009年,高通风险投资开始启动Qprize全球商业计划大赛。目前,该项商业计划大赛已由最初的4个赛区扩展到8个赛区,投资额度也由55万美元增至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