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被立案调查 三变科技股价大跌

2012年05月25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卢旭日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112.SZ,下称三变科技)5月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卢旭日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

  三变科技股票今天上午停牌,下午复牌后股价大跌约9%,至记者发稿时股价为8.50元,跌幅为8.1%。

  公告称,卢旭日5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卢旭日立案调查。

  三变科技表示,上述事项仅与卢旭日董事长相关,目前不影响其履行董事长职务。“对公司于今年2月份启动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宜的影响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