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大节日收费公路有望免费

2012年05月25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五部委已起草了实施方案,正在征求相关方面的意见,争取尽快出台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5月24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开展近一年来,全国共排查出771个需要整改的项目或问题,到目前为止,已有522个完成整改,还有249个正在逐步整改。

  何建中表示,近一年来,全国撤销和调整了328个存在间距不合理、间距过近等问题的收费站,停止收费的公路里程达3706公里;182个收费公路项目降低了通行费标准,取消了58个收费期限届满的收费公路项目,取消普通公路收费工作也在推进中。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