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长和系拟交长子李泽钜接管

2012年05月25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长子将拥有长和系40%多股权,并拥有赫尔辛基石油35.5%股权;给予二子李泽楷大笔资金助其业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港媒报道,长和系主席李嘉诚5月25日出席股东会后表示,将把长和系全部资产交由长子李泽钜负责,并用大笔资金支持二子李泽楷发展其事业。李嘉诚亦否认与二子李泽楷关系不好,强调只是“自己太凶”。

  据香港《明报》,李嘉诚表示,长和系将由长子李泽钜负责,他将拥有40%多股权,并拥有赫尔辛基石油35.5%股权。至于二子李泽楷,李嘉诚透露,他正接洽数个大型项目,涉及资产是他现有资产的数以倍计,自己将全力出资协助他。李嘉诚还表示,李泽楷接洽的生意不是传媒或娱乐,也不仅限于香港,而是长远的生意。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