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完成收购葡输电公司25%股权

2012年05月28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电网在REN董事会中拥有三名董事席位,同时派出首席技术官等高管人员参与公司管理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 国家电网公司官网5月26日发布消息称,葡萄牙时间5月25日,该公司完成收购葡萄牙国家能源网公司(下称REN公司)25%股权的交割工作。

   国家电网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国家电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完成此次收购。

   今年2月2日,葡萄牙政府宣布国家电网中标这一项目,与此同时,国家电网与葡萄牙国有工业控股公司签署《股权交易协议》,与REN公司签署《框架协议》。葡萄牙时间5月25日,国家电网与葡萄牙国有工业控股公司在葡萄牙里斯本完成股权交割。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