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与三井化学合资建设EPT石化项目

2012年05月29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按照50:50的股份比例出资设立上海中石化三井弹性体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年产7.5万吨三元乙丙橡胶(EPT)产品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日本三井化学株式会社(Mitsui Chemicals Inc,下称三井化学)今日(5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00386.HK,下称中石化)与三井化学合资的上海中石化三井弹性体有限公司于5月28日成立,总投资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

  三井化学称,中石化与三井化学按照50:50的股份比例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内出资设立上海中石化三井弹性体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新建一套全球规模最大的年产7.5万吨三元乙丙橡胶(EPT)产品的生产装置,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投入商业运营。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