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谭作钧调任辽宁 中船集团还将有人事调整

2012年05月30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接近中船集团的人士告诉记者,这个决定有点突然,此次调任后,还会有一系列人事震动

  【财新网】(记者 吴静)5月29日,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船集团)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免去中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谭作钧相关职务,调辽宁省政府任职。同时,经中央领导同意,集团党组书记胡问鸣主持集团公司全面工作。

  一位接近中船集团的人士告诉记者,这个决定有点突然,此次调任后,还会有一系列人事震动。“从集团层面看,总经理和党组书记在战略上是有分歧的。”该人士分析。

  谈及过去的工作历程,谭作钧表示,自2008年接任中船集团总经理以来,恰逢船舶市场急转直下,在四年的时间里,如履薄冰,如临深渊,有时甚至寝食难安,不敢有丝毫懈怠。他亦委婉表示,由于阅历、能力和工作方式、方法等各种原因,工作中难免存在着各种不足之处,但一切作为皆出自于公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