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元环球水务终被纽交所摘牌

2012年06月04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浑水研究称其审计作假,年实际销售额估计不足80万美元,但其自称1.54亿美元;今年1月曾被纽交所决定摘牌并暂停交易,后上诉无效
2011年10月17日,美国纽约,纽约股票交易所的交易员正在收市之前进行工作。 Mario Tama/GettyNorthAmerica/CFP

  【财新网】(记者 沈乎)曾被浑水研究(Muddy Waters Research)做空的多元环球水务(NYSE:DGW,PINK:DGWIY),经过一番上诉,终将被纽交所摘牌。

   纽交所6月2日宣布,将多元环球水务的美国托存股摘牌。这将是最后决定。

   纽交所监管公司(NYSE Regulation,Inc.)曾在今年1月25日对多元环球水务作出摘牌决定,并暂停其交易。但多元环球水务也向纽交所监管公司董事会的一个委员会提出了上诉。上诉于5月17日进行,但5月31日,该委员会还是决定将其摘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