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迪称其电动车达到量产标准

2012年06月05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奥迪中国公司总经理冯德睿称,奥迪电动车符合量产车的标准,安全性达到了成品量产车达到的标准,即使发生碰撞,也不会燃烧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奥迪中国公司总经理冯德睿称,奥迪电动车符合所有量产车的标准,安全性达到了成品量产车达到的标准,即使发生碰撞,也不会燃烧。

  2012年6月5日,在奥迪中国与德国驻华使馆举行的电动车交付仪式上,冯德睿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当日奥迪交付德国驻华使馆使用的电动车是奥迪A3 e-tron,这款纯电动车最大功率为85千瓦,锂离子电池容量为26.5千瓦时,最大续驶里程为135公里。这一续驶里程,远低于中国比亚迪汽车宣传的E6最大续驶里程300公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