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ST嘉陵大股东及关联方占款问题得以解决

2012年06月06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资金2465.75万元,遭小股东抗议,重庆证监局对此要求整改

  【财新网】(记者 邓海)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600877.SH,下称*ST嘉陵)6月5日晚发布公告,报告大股东占款的整改情况。

  此前因*ST嘉陵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资金2465.75万元,*ST嘉陵屡遭小股东抗议,重庆证监局亦对此要求其整改。

  *ST嘉陵称,在收到重庆证监局《关于对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后,即按监管方的要求逐项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措施,并积极协调相关关联方进行沟通,目前已收回大部分违规占用的资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