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厦门钨业否认投资世界最大钨矿勘探开发

2012年06月07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厦门钨业未投资参与江西大湖塘钨矿勘探开发;厦门钨业董事长刘同高同时兼任厦门三虹董事长,刘同高作为厦门三虹董事长参与大湖塘钨矿勘探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49.SH,下称厦门钨业)今日(6月7日)发布公告否认公司投资参与江西大湖塘钨矿勘探开发。

  由国土资源部主管的《中国国土资源报》6月5日报道称,厦门钨业累计投入勘查资金2亿余元用于找矿,最终探明钨金属量106万吨的世界最大、潜在经济价值超3000亿元的江西大湖塘钨。

  厦门钨业表示,公司未持有江西巨通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巨通)股份,报道中所称参与大湖塘钨矿勘探开发的“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应为厦门三虹钨钼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厦门三虹)。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