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董事长称不会涉入低成本航空

2012年06月11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航董事长王昌顺表示,中国尚不具备低成本航空的政策和市场环境,因此国航暂时不会涉入低成本航空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航)董事长王昌顺表示,中国尚不具备低成本航空的政策和市场环境,因此国航暂时不会涉入低成本航空。

   王昌顺今日(6月11日)出席国际航协年会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此前,已经试水低成本航空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航)总经理马须伦称,目前低成本航空公司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势头,在中国发展空间巨大,在全球市场份额中超过25%,在东南亚已经超过33%。而在中国,低成本航空的市场份额还不足5%,因此“发展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