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澳信托与大连实德达成庭外和解

2012年06月12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澳信托称,已及时对长盈11号信托计划项下的抵押物及实德其他相关资产进行了查封,调解协议中涉及的相关资产已经足值

  【财新网】(记者 王永)今日(6月12日)上午,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华澳信托)起诉大连实德集团一案并未如期开庭。华澳信托有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发来的声明称,已与大连实德集团达成庭外和解,调解书已由原被告双方签收生效。声明中没有透露具体的调解内容。

  华澳信托表示,该方式是处理诉讼纠纷的最优模式,调解协议里涉及的相关资产已经足值,如果被告不履行偿付义务,原告可以直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根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网站的公告,6月12日是法院开庭审理华澳信托起诉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及多家实德关联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的日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