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七折优惠仅属特例

2012年06月13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为九五折至八五折不等
2007年8月11日,农行山东平阴支行的住房贷款窗口。 冯磊/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降息后各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是否有变?财新记者的调查发现,国内各家中小银行差异较大,所调查的多家银行中,声称推出七折优惠的目前仅广东华兴银行一家。

  广东华兴银行个人贷款业务负责人6月12日向财新记者证实,资质非常好的会员客户可以享受首套房贷款利率七折优惠,但其客户积分须达到一定要求;该行总行正在制定相关标准细则,或于近两日推出。

  而广东南粤银行广州分行零售业务部、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则分别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没有任何优惠。其余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为九五折至八五折不等。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