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一返利网站涉嫌传销被立案查处

2012年06月13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万家购物返利网站或有负债287亿元,账面资金仅剩3亿元;包括公司董事长应建成及八名大股东在内的4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羁押

  【财新网】(记者 王永)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的万家购物返利网站因涉嫌网络传销,被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6月12日,浙江省金华市政府通报,万家购物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立案查处,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被当地工商部门依法关闭,包括公司董事长应建成及八名大股东在内的4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羁押。截至6月12日上午8点半,公安机关抓获涉案人员47名,刑拘25名。

  据金华市政府提供的数据,截至5月30日,在万家购物网站参与分红返利的有效积分接近5740万个,累计或有负债287亿元,而公司账面资金仅剩3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