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利股票跌停 质检总局公布应急监测结果

2012年06月15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质检总局称,共抽检715个婴幼儿乳粉样品,除伊利个别批次产品外,未发现其他婴幼儿配方乳粉汞含量异常

  【财新网】(记者 王永) 国家质检总局6月14日晚通报称,通过婴幼儿配方乳粉汞含量专项应急监测,除伊利个别批次产品外,未发现其他婴幼儿配方乳粉汞含量异常。

   6月15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87.SH ,下称伊利股份)股票以跌停开盘,报21.85元/股。

   质检总局通报称,根据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此前发现个别婴幼儿配方乳粉汞含量异常的情况,质检总局立即组织国家食品质检中心,对所有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所有品种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开展汞含量专项应急监测。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