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华谊兄弟拟与中国电信展开视讯合作

2012年06月18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在天翼视讯业务平台独家运营“微电影微剧频道”,为天翼视讯提供播放内容,天翼视讯以付费模式提供给用户

  【财新网】(记者 王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SZ,下称华谊兄弟)6月18日公告称,公司将与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天翼视讯)展开视讯业务合作。天翼视讯为中国电信集团旗下的视讯业务运营平台。

  双方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华谊兄弟和天翼视讯共同在天翼视讯手机平台及PC业务平台建设并运营“微电影微剧频道”,该频道将由华谊兄弟独家运营,华谊兄弟将负责整合国内微电影微剧资源,并提供播放内容的营销推广策划支持,由双方设立专门的团队,负责就该频道的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以及日常运营维护工作。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