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行与复旦调查:西部中小微企成长性减弱

2012年06月18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调查显示,去年下半年华南、华东和华中地区中小微企成长性较同年上半年有所上升,但在内外环境不利的两难局面下,西部地区中小企业更易受冲击
资料图:小微企业。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林)交通银行和复旦大学联合发布数据显示,2011年下半年西部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性有所下降,但企业家信心指数整体并未触底。

  6月18日,交行和复旦大学联合发布了2011年下半年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报告显示,2011年下半年华南、华东和华中地区的中小微企业成长性较2011年上半年有所上升,西南、西北地区中小微企业的成长性则有所下降。在外部环境恶化和内部环境紧缩的两难局面下,较东部沿海地区,西部地区的中小企业更易受到冲击。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