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正对吴长江被查传闻展开调查

2012年06月19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士照明发布公告,未对吴长江接受调查一事予以否认,认为若有关传闻属实,将会对公司及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资料图: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6月19日午间,雷士照明(02222.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在对有关前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吴长江被调查的传闻展开调查。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知悉近期部分媒体就有关公司前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吴长江涉及中国政府机关调查所作报导的传闻。“若有关传闻属实,将会对公司及声誉造成不良影响,”公告称,因此公司对有关传闻调查及可能对公司所造成的影响展开调查,如有需要将会按照上市规则的要求在市场上公布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