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矿联合基金:目前是矿业投资的好机会

2012年06月20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在美国投资一大型石油和页岩油项目,同时准备投资澳大利亚煤炭和俄罗斯焦煤项目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中矿联合基金董事长郑智6月20日表示,欧洲债务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及矿业发展前景的不稳定,创造了全球矿业投资的又一最好机遇期。

  郑智20日在“北京2012矿业与财富论坛”上表示,中国工业化和城镇化仍处于快速推进过程中,对矿产品的需求继续保持旺盛,未来几年中国仍将是矿产品稳定的消费市场;而欧洲债务危机引发全球经济及矿业发展的不稳定,创造了一个全球矿业投资的最好机遇期,“部分矿业公司市值现在正处于低谷之中,和高峰期相比已跌去一半左右,目前是矿业行业投资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