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召回一万余辆哈弗SUV汽车

2012年06月22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存在燃油泵不工作,发动机抖动或熄火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汽车)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2年6月21日起,召回2012年2月23日至2月29日和2012年3月27日至5月9日期间生产的哈弗H6汽油发动机汽车,涉及数量12340辆。

  长城汽车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燃油泵电机碳刷与刷架发生阻滞,碳刷与换向器接触不良,可能造成燃油泵不工作,发动机抖动或熄火,存在安全隐患。长城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泵,以消除隐患。

  据长城汽车官网显示,长城汽车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企业。2011年,哈弗SUV系列销售16.5万辆,连续8年保持中国自主品牌SUV全国销量和出口量第一。哈弗H6汽车于2011年8月上市,目前属于其SUV系列旗下主力品牌。■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