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通部:出租车行业推行企业员工制模式

2012年06月27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称,个别地区对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公司化经营管理存在抵触情绪,担心会触及行业利益,影响了工作进度
2009年4月21日,上海街头的出租车。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近日表示,将不断规范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模式,逐步推行企业员工制经营模式,加强工资集体协商,落实休息休假制度,从根本上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交通运输部官网6月27日公布了冯正霖6月20日在全国出租汽车行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他指到,个别地区对创建出租汽车行业和谐劳动关系重要性认识不足,组织不力,影响了工作进度。有的地区担心创建活动会触及行业利益,对创建活动存在畏难情绪,对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公司化经营管理,存在抵触情绪。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