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质检总局:不合格进口服装主要来自欧亚三国

2012年06月28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进口服装不合格产品主要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约占总不合格量的38%。来自越南、印度、孟加拉等国的不合格率案例也较多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6月27日发布《2011年度全国进口服装产品产品质量状况》 ,公告显示,2011年国内市场进口服装不合格产品主要产自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等国家。不合格情况主要为中文标识、色牢度、纤维成分含量及部分pH值、甲醛含量、可分解芳香胺染料不合格。

   公告称,2011年度全国检验检疫机构共受理进口服装报检36951批,货物总计5232万件,货值69536万美元,五成以上由上海口岸进口,其他主要进口口岸有北京、深圳等。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