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贤成矿业遭调查 股价连日大跌

2012年06月28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正对公司展开调查;贤成矿业同时通报,因控股股东相关高管造假,虚增债务,至使贤成矿业直接控股子公司的募集资金专管账户被法院冻结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贤成矿业的最新公告显示,因公司可能存在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现象,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正对公司展开调查。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81.SH,下称贤成矿业)6月27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6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调查通知书》。贤成矿业表示,将接受调查和给予积极的配合,同时密切关注调查结果并将及时按相关规定予以公开披露。

  贤成矿业在此前其发布的公告中承认,内部高管涉嫌通过非法手段凭空虚增贤成集团、西宁国新的债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