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质监局:光明问题牛奶原因已查明

2012年06月29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个别在召回期间已经购买了该时间段产品的消费者,均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并上门进行了道歉和赔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鑫)6月28日,针对光明乳业(600597.SH)光明优倍乳混入烧碱一事,上海市质监局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与光明乳业27日在其官网发布的《关于6月26日上市的950ml优倍产品少量渗入液体的解释说明》相符。

  事故原因是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乳品二厂在6月25日进行常规的设备维护保养中,自动阀切换时发生故障导致管道内食品设备清洗用碱水渗入当时流水线上的950ml优倍牛奶中。混入的清洗剂为碱性清洁剂。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