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欧成立创业基金 专投校友企业

2012年07月01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欧成为创业基金第一期规模1亿美元,专门投资中欧工商学院校友创建或管理的初期及成长期企业,单笔投资最高可达1500万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成为资本共同发起的“中欧成为创业基金” (CEIBS-Chengwei Venture Capital Fund)上周成立。

  中欧成为创业基金旨在鼓励中欧学员及校友中的创业者,并为他们创业和发展提供融资帮助。第一期基金规模达1亿美元,专注于投资中欧校友创建或管理的初期及成长期企业,单笔投资最高可达1500万美元。

  另外,基金所获得的部分财务收益亦将与中欧教育基金分享,以支持中欧开展日常教学科研运作,不断提高研究和教育质量,以此形成良性循环,使中欧的资源优势得到最大发挥。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