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业地产抢人

2012年07月04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周刊》
伴随着商业地产项目的遍地开花,人才供不应求,连生手都能在频繁的跳槽中炒高薪资,行业薪酬泡沫正在酝酿
原戴德梁行中国区董事张家鹏已经辞职,十多名老员工一同请辞。
 

  一位商业地产圈内人士,在2012年端午节前对财新记者透露,戴德梁行中国区董事、商业地产服务业务主要负责人张家鹏离职,将在海外基金支持下,创建新的商业地产顾问咨询公司。

  张家鹏并不是孤身请辞,追随他的还有十多名戴德梁行的老员工,一位追随者向财新记者证实,目前他们都在办理离职手续,新公司创业者除张家鹏外,还邀来另外两位业内资深人士,目前已在某外资基金的支持下,收购了北京的一家商业地产顾问机构,待完成手续、人员整合等工作后,将正式开张。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