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预计20年内全球机队规模翻番

2012年07月04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20年航空公司运输量将以5%的年增长率增长,货运量将以5.2%的年增长率增长;市场需要3.4万架新飞机,价值4.5万亿美元
2011年9月25日,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波音公司员工在装配波音787梦幻客机。 STEPHEN BRASHEAR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静)波音公司于7月4日发布预测称,未来20年内全球机队规模将实现翻番,市场将需要3.4万架新飞机,价值4.5万亿美元。

  根据预测,未来20年航空公司运输量将以5%的年增长率增长,货运量将以5.2%的年增长率增长。波音新一代737和未来737MAX所在的单通道市场增长态势将依然强劲。包括波音747-8、777和787梦想飞机在内的新宽体机交付价值将达到2.5万亿美元。

  波音称,在这些远程宽体机型的需求中,40%的订单来自亚洲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