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志勇退任行政总裁 李宁再挑大梁

2012年07月05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志勇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李宁公司预计今年全年盈利将大幅下跌;此次换帅为其调整战略,以改变业绩增长乏力的现状
2010年7月25日,北京前门大街李宁(Li-Ning)专卖店标志,该专卖店已经换上新LOGO。 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李宁有限公司(02331.HK,下称李宁公司)7月5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调整高管团队,原行政总裁张志勇自7月4日起退职,TPG合伙人金珍君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及执行副主席。在聘用新任行政总裁之前,李宁公司将由创始人及执行主席李宁及执行副主席金珍君带领。

  公告称,张志勇已自7月4日起退任公司行政总裁。董事会与张志勇一致认为,为了集团下阶段的发展,目前是引入新管理团队合适的时机。

  张志勇不再担任李宁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但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并任公司执行委员会的首席顾问,以确保在新行政总裁到任前公司管理层的平稳过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