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确定八家汽车惠农政策销售企业

2012年07月05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涉及1100余款车型,均为重庆本地生产,补贴标准为汽车销售价格的6%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重庆筹备开展的新一轮汽车惠农政策已经投入实施阶段,目前已确定了八家实施汽车惠农政策的销售企业,共涉及1100余款车型,享受购买汽车销售价格6%的补贴标准。享受补贴政策的产品均为重庆本地生产。

  此次享受补贴的企业分别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重庆力帆丰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东风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鑫源汽车有限公司、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商社强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