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日恒力公告现乌龙 15亿元天价罚单被修正

2012年07月06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日恒力此前发布的公告,误将“对肖家守处以15万元的罚款”错写成了“对肖家守处以15亿元的罚款”,引起一片哗然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新日恒力公告现乌龙,证监会15亿元天价罚单引来虚惊一场。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600165.SH,下称新日恒力)今日(7月6日)早间发布经修正后的公告称,公司于昨日收到第一大股东上海新日股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日投资)发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监会对肖家守等人泄露内幕信息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该案已调查、审理终结。中国证监会决定:对肖家守处以15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