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沪高速312国道三收费站点将撤除(更新)

2012年07月09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公司已购买312国道沪宁段公路经营权至2024年6月26日;公告称,涉及312国道收费站点的债务补偿、管养事宜另行研究

  【财新网】(记者 吴静)宁沪高速(600377.SH)上周末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收到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将从2012年7月15日8时全面停止12个收费站点收费,其中涉及宁沪高速公司经营的312国道沪宁段三个收费站点将撤除。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决定,撤除或迁移12个开放式收费公路同一公路主线相邻收费站间距不足50公里的收费站点,本月15日8时起撤除的收费站10个,迁移2个。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向当地媒体表示,这些收费站均为2004年11月1日前批准设立的,但根据中央五部委办最近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专项清理的通知要求,必须按照50公里间距进行整改规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