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增三成 超越美国

2012年07月09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宝马汽车在亚洲及美国多个市场同样取得了销量的增长,但并未公布欧洲市场销售情况
资料图:宝马车标。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日(7月9日)公布信息显示,宝马汽车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158,956辆,同比增长30.7%。上半年宝马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超越了美国。

  宝马汽车同期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MINI品牌汽车为11,356辆,同比增长34.5%。

  从更详细的市场划分看,宝马汽车在亚洲及美国多个市场同样取得了销量的增长。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宝马汽车在亚洲的销量共计237,875辆,同比增长25.7%;在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大中华区市场,宝马汽车上半年共销售168,081辆,同比增长近28.6%;而在美国市场,宝马汽车上半年销量共计158,563辆,取得了10.5%的增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