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赫置地26.3亿元竞得北京万柳“地王”

2012年07月10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懋源地产最先举出竞价的价格上限;但在竞拍回购房面积的阶段,中赫集团最终以16400平方米的回购房面积胜出

  【财新网】(记者 李慎 朱以师)7月10日,备受关注的北京万柳地块进入竞拍程序。截至下午4时,经过46轮报价,竞价达到26.3亿元的价格上限,转而进入竞拍回购房面积的阶段。该价格由懋源地产举出,折合楼面价约3.38万元/平方米。最终,中赫置地以16400平方米的回购房面积胜出,获得万柳地块。

  万柳地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区域,为六郎庄搬迁平衡资金用地。总用地面积约3.8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7.77万平方米,起始底价为18.66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